甜冰茶

一只蚊子

老王等戏空档看了一眼热搜,第一反应就是小赞又被“曝光恋情”了。毕竟放在一起的名字太陌生,是使劲想也想不出来有任何作品和存在感的神秘存在。

结果点进去就更一脸懵逼了。

老王都快成问号表情包了。这个啥也不是的神秘存在带着水军和营销号在疯狂蹦跶,边蹦跶边冲遥不可及的gg喊:“麻烦!看看我!这边!看这边!这里有个坑,坑里一群人都是我花了钱的!给我一点注意力!我要开始骂你了!”

他似乎叉着腰用尽全身心的力气喊出了一句让小赞啼笑皆非的话:“啥也不是!”


小赞:谁?啥?不是啥?


小赞看到这条热搜时大山开着车正放歌,车里回荡着欢快的“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赞比的工作号已经被打爆了的时候,他还在那用灵活的小爪子飞快的百度这位神秘的存在。等等我!先别开始!让我度娘一下这位是谁?


结果度到一半,老王打通了他的生活号,小赞接起来就听对面的人语气有些疲惫不耐烦:“谁啊?这是?”


赞:“我也正查呢。”


老王:“你俩最近有没有合作啊剧里?还是晚会遇到过?”


赞呆滞:“……不记得啊?”他刚刚已经看了这人精修照片好几眼愣是没记住这张天下大同的脸。


老王叹气:“人家都要开始爆你黑料给你编故事写《那些年我跟xz不得不说的战争》了你竟然还没整明白他是谁?!你长点心吧。”


小赞:“你还好意思说我?咱俩半斤八两吧。”


赞:“不然我问你,那个姓到底念什么?过去一万年了你总该知道了吧,念啥?”


王·完全没有好奇心所以一直没关注·包:“……”


赞突然开始莫名其妙的得意:“看了吧,我至少俩字都认识呢嘿嘿嘿~”


大山:你俩就别battle谁更傻了真愁人!!


“你不怕他信口胡诌吗?”


“怕啊,可是那又怎样。”


人间无数不圆满,别回头去看它。

评论(272)
热度(50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