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贵妃200斤》5

据说最近皇帝生了一场病,他这一病,整个朱雀宫的人都跟着瘦了,因为顺妃娘娘无心给我们送饭了。据说她衣不解带,日日守在陛下榻前……烧香拜佛……

我,一个21世纪的新女性,特别想告诉她这些歪门邪道要不得!但是人家心意尽了,据说给佛祖嗑起头来都不睡觉的,满宫上下都被皇帝和顺妃娘娘的真挚感情打动。

这一点朱雀宫的人觉悟上就不太行,一听说狗皇帝病了,所有人走路生风,渐书脸上都带笑了,连小秦岚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宫里蹭饭都能多吃两碗。

我斜在榻上想,贵妃娘娘一党,真是忠贞不移的反皇派的大本营。

也许是顺妃打动了上天,陛下病了三天就好了,据说已经可以容光焕发的上朝了。

大桃那个遗憾啊,她跟我历数了古往今来多少帝王被一场风寒夺走了生命,言语之中无比的惋惜,你说说咱们陛下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努力努力,不就走了嘛!哎!


我捧着镜子:“大桃!原来我有小虎牙,好可爱哦!”我已经瘦出人形了,五官已经慢慢显现,人也不那么像恐怖片了,开始朝着大福娃娃稳步前进。王太医给我留的养肤方子真的不错,不仅皮肤没有松弛,还盈白光滑有弹性,特别……像个年画上皮肤白白的大胖姑娘。

我已经满足了,因为已经不用别人拉我我就能自己坐起来了,再瘦瘦,我就能走了,现在也不是不能走,就是一走路两条腿肉打肉,就像随时随刻自己在绊自己一样,


渐书像送上敌情一样给我送来了皇帝老公的信。

这次写的明显没有以前长,看来生病让他失去了写大作文的兴趣,我有点失望,这次“看谁先恶心死谁”大作文卷面分扣掉两份!


来信大意如下:我病中起床看月亮,对月亮说,请把我的爱意和思念传达给我的爱妃卿卿。

听到这里,我说:“先打住,有点恶心。”mua的!狗皇帝这是大难不死必有后恶心啊!三天不见,功力有所增加,我竟然有些招架不住!

幸好他话风一转:在对你的思念中,我决定,带着顺妃去青丘山还愿。

怎么回事呢,大概就是他登基前天下不是大旱嘛,他去青丘山许愿改国号为霖,然后众神保佑天降大雨。这次他生病,感觉是因为众神气他没有去青丘还愿,给他降下的惩罚。所以他决定明天立刻启程,去山上还愿。

我的陛下老公,决定带着他的小情人顺妃,出去旅游了。


渐书一念完信,所有人都很怜悯的看着我。

我正嗑着瓜子,就被看懵逼了:“你们干嘛这样看我?”

小秦岚斯斯文文的跟我解释:“能行祈福大礼的,都是正宫娘娘。如今您在宫中地位崇高,只有您才有资格跟随陛下。”

我这才反应过来:“他打我脸?”

但是我没生气,因为,我也不要脸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挺无所谓的,就我这身肉,就这天气,如今山上也没缆车,还要跟狗皇帝一起,怎么想都是个苦差事。而且我每天都要自己劝自己活下去,哪有心情宫斗争宠啊。

但是我这么觉得,其他人不这么觉得。第二天,皇帝出行,浩浩荡荡。宠妃于身侧,众臣参拜。丞相党一片凄风苦雨,听说我的戏精老爹颤颤巍巍被人扶着跪下嗑头,在场观众全都觉得新帝欺人太甚。

文人口诛笔伐,骂来骂去就是你造反出家,还不懂规矩,是个刺头。

我的朱雀宫也够热闹,小D也不夸我了,天天跟我这说顺妃的坏话,说她藐视皇家尊严,行妖媚惑主之道,还说她幼年丧母,无人教导才会这样下贱。

我第一次回她:“她若去不了,你以为就轮到你了吗?”说完,在场的美人都惶恐的站了起来。

我觉得很没意思,挥挥手,让渐书送她们滚蛋。

好像在朱雀宫做贵妃做了一个月,真的养出来一些脾气了。


一十五天后,传来喜讯,啊不是,传来消息,陛下在塘廷遭遇刺杀。

我吓得立刻坐起来看大桃:“快去问问,是不是我爹做的?!!”

难啊,我作为一个夹心,真的很难!


目前也只知道皇帝还活着,至于谁干的,伤势如何,什么消息都没有,我坐在殿里心跳的很快,总有种不安的预感。说真的,反皇归反皇,他要是真的死了,我作为他的贵妃,在皇权倾轧之下,下场也绝对不会好到哪里去。但是一个徒有空名的贵妃,被困在宫中,想打探什么消息都很难。

心跳的一快,我就很难受。猝不及防吐出一口血来。

小秦岚扑过来扶我,她很惊讶的说:“娘娘,您对陛下竟然已经情深至此?!!”

我满嘴都是血:“你……你就别添乱了!”


朱雀宫乱成一团,突然有人来传报,重华宫要我过去一见。

我边擦嘴边问:“重华宫?是谁?”

大桃用那种“我知道你很蠢但是没想到你蠢到这种地步了”的眼神看着我:“太后娘娘啊!”

嗯?皇宫里竟然有个太后娘娘?!!

大桃被我的眼神吓住了:“娘娘,您怎么了?太后娘娘就是您姑妈啊!”

我还有个姑妈?!!还是陛下的娘?!

我踉踉跄跄的起来:“走,去见见我姑妈!”





评论(216)
热度(2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