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2

《星辉》是先集训七天后舞台评价然后在第一次评级刷掉一半人,在把练习生们带往住处前,老刘打来电话让桃桃千万把肖赞看紧,他怀疑肖老师看了住宿条件可能扭头就走,并且继续坚定地认为他就是个传销头子。

但是肖赞看到大家需要在这个大仓库打地铺时并没有感觉很冲击,他并不是个娇气的人反倒温柔的外表下骨子里有倔强坚强的一面。只是他这么觉得大家却不觉得,身边的男孩们一阵哀嚎,肖老师想这应该就是节目组想要的效果了。

在大家都有意无意争抢离摄像机比较近的地盘时,他却抱着发的垫子坚定的往角落前进。最后在靠墙的地方圈出了一方自己的小天地。然后小赞就挺开心的屁颠屁颠跑去领被子和枕头,等他抱着东西回来,就看他旁边已经摆上了一个垫子,垫子旁边横着一个绿色的滑板。

“甜甜”?

“不许叫我甜甜!”他身后抱着被子枕头的人终于忍不住开口,web折腾了一通,头发都有一小簇翘起来,皱着眉头很严肃的样子,但是肖赞一想到他的外号就觉得“生人勿进”君其实很可爱。

肖赞从善如流:“好的,bobo。”

Web:“……”

肖赞一定有惹老王生气的天赋点加成,让他在web的世界里格外与众不同。

但是其他人就不行了,都被他周身散发的“生人退散”气场震慑住,web左边内哥们干脆把垫子拉的有半米远。于是肖王的大通铺自成一个小结界,后来的后来,成为了观众们嗑糖嗑的死去活来的圣地。

打完通铺,百人练习生接到了新的任务:“集体卸妆。”这一天真的对这些未来爱豆太过于残酷了,哀嚎声再次响起来,小赞想他们幸亏不认识老刘,不然可能会忍不住打人了。

节目组非常严苛,派来帮助卸妆的化妆师小姐姐们都冷面冷心下手果断,连美瞳都不让带。

小赞低着头问化妆师:“防晒需要卸吗?”

小姐姐很谨慎的还是把他擦了一遍,结果浓密的睫毛,光滑的皮肤,多情的眼睛都是天生的。

小赞看她一无所获还提醒她:“我带了隐形眼镜,需要摘吗?”

“不用。”小姐姐给了他一罐洗面奶“桃桃让我带给你的,说其他的洗漱品她会买好送进来。”

小赞温柔的笑了:“帮我谢谢她,也谢谢你。”化妆师满脸通红的走掉了。

他一扭头,看到洗完脸的YiBo冷着脸看着他。肖老师忍不住开口:“你多大了啊?”这人把眼妆一卸怎么这么……奶啊!

Web忍不住回答:“21。”

肖赞:“你是不是还有婴儿肥啊?”Bo神脸嘴巴旁边稍稍有一点肉肉,看上去极其好捏。

Bo愤怒的转过头去!mua的就知道不应该理他!!!!!

 

卸妆之后有变化不大的,也有的刚才还聊天聊的火热,洗完脸回来互相问:“你谁啊?”

但是慌乱并没有停止,大会进行第三项,上交手机。这次节目组在大家没完没了的哀嚎中允许每个人打最后一个电话。

“歪?老爸!你一定要记得发朋友圈让大家给我投票!!”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一定要挺住,今晚的团战我不能参加了呜呜呜呜呜呜。”

“好的好的,我一定记住,不会!不会被潜规则!我也没有那个机会啊!”

 

肖赞听到Bo神坐在床边,很温柔的对着电话叫了一声“妈妈”。

 

在第一期节目里,肖赞因为画风完全不一样的通话火了,在众人都和家人朋友告别时他给他领导打电话:“喂,老大!这节目真的不是诈骗。不是不是传销,没有被控制不用报警。我先请一个星期假,如果顺利的话就被刷回去了。”



————————

你们不要垂直入坑啊,不一定填啊!!!!!!



评论(875)
热度(25220)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