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贵妃200斤》4 第一次宫斗

我怀疑,可能我不光穿越了,而且我还有金手指!

这个金手指就是我竟然躺着都能瘦!

身为大霖目前后宫品阶最高的女人,我有四个大宫女、十六个小宫女、八个太监、其余根本走不到我面前的人有多少我就不知道了。所以我现在是饭来张口衣来张手,每天最大的活动量就是跟陛下过招,还有就是起来如厕!就算这样,我还是在很明显的瘦下去。

想当初,我可是又跳绳又吃沙拉又买健身卡,虽然没怎么真的去健身房,但是我这么一通折腾是真的一斤都不瘦啊!而且因为感觉自己辛苦了奖励自己几顿火锅还胖了!那时候高成杰可没少因为这个笑话我。

谁能想到,现如今我就这么颓废的趴着光踹气,半个月的功夫竟然瘦了得有20多斤。难道其实我是这个世界的女主角,很快就要翻身变成一个绝世美女,在不久的将来,满朝文武都爱上我,然后男一男二男三天天为了我明争暗斗、男四男五男六为了我黯然伤神、男七男……

大桃:“娘娘擦擦口水,喝药了。”

我对她露出得意的笑容:“我感觉总有一天皇帝会深深地迷恋上我。”

大桃脸色突变,慌忙转身喊:“叫太医!!!”

我:“……“


我捶胸顿足,团队里的小伙伴明显都不太信任我啊!

可是我很快就高兴了,因为这次来看病的不是那个白胡子老大爷了,而是一个斯文俊秀的高个子小哥。

我眼前一亮:兄弟说吧你是男几?!

但是他对我真的是面无表情,我心中冷笑,等我翻身变成一个绝世……

这位王太医把了一下脉皱了皱眉头,大桃心跳都快停了他才回答:“无碍,只是食欲不佳。更换住处有些不习惯吧。”

完了他还神色复杂的对我说:“贵妃娘娘请放宽心。”

我脱口而出:“很宽,心很宽。但是我想要个方子,你们有没有……”

我有点羞涩的笑了一下,小王看上去有点坐不住了:“娘娘您想要什么方子?”

我管他要了一个能让皮肤紧致的美容药方,主要是实在怕突然瘦下去,皮肤都耷拉着,那就是恐怖片了。

大桃这么耿直坚强的姑娘都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我,都什么时候了,还要美容养颜?!但是她还是帮我把小王给的方子收好,并且答应检查过没问题就给我用上。

我美滋滋的看着王太医步频很快的离开,并不知道他走出殿门还骂了我一句:“愚蠢!”


殿里贵妃娘娘却心情不错。

好像天天这么哄着自己,回家无望带来的巨大绝望感就能稍稍减退。

我看着窗外,暮色降临皇城,甚至不确定,这个我所知道的历史里并不存在的国家,月亮是不是家里天上的那一枚。

或者说,庄周晓梦,其实我从来都是刘芙。


进宫以来,我并不知道宫里私底下对我是怎么描述的。但是我也知道,各宫都在注视着这个后宫目前职位最高境况却最危险的贵妃。这不,在我刚刚瘦出一点五官的轮廓之后,许久没见的小泪包顺妃就来朱雀宫侦查军情了,她细细的端详我之后似乎松了一口气,美丽的脸上写满了“一切还在掌控之中”。然后她就开始一天一顿的给我送各种美食,上到点心燕窝下到猪蹄肘子,据说真的都是她下厨做的,我怀疑连皇帝都没吃过她这么多“爱心便当”。

这……就有点尴尬了。大桃360度检查这些食物,确认没毒之后,放心的分给了宫人和小秦岚。这就导致在很长的时间里,我天天听到大家交口称赞:“顺妃娘娘做饭竟然如此好吃!”“顺妃娘娘这道蟹黄鲜菇堪称一绝。”“啊!今天竟然有我喜欢的玉簪鸡!”

你说这些人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你们头脑清醒一些,那是朱雀宫的对家!狗皇帝的白月光!她天天送饭就是为了胖死我!用心险恶!你们天天翘首期盼小泪包到来的样子真的好吗?全天下的人都以为贵妃重病在床日夜遥望正粼宫等待陛下的到来,却不知道朱雀宫满宫上下都在等一个女人的身影……

我有一天终于忍不住发火:“你们!给我吃一口!就一口!”

大桃义正言辞:“不行!万一她下毒呢!”

我:“你把你脸上的米饭擦了再说吧。”

不能好了,真的不能好了。


我入宫以来遭遇最大的宫斗竟然是对家每天坚持给我送饭……她这手段很白目,白目到甚至有点可爱。我突然感觉小泪包很像我娘亲,可能刘老爹和皇帝这种位高权重心思阴沉的大男人,就只喜欢这种又柔弱又美丽又有点傻的女人。


评论(86)
热度(2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