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03的灵感来自一张图


(原po水印在手腕上)

今晚不会有更新,(这是一句废话,我还是更新了)给你们推荐一些比我写的好看一万万倍的书

娱乐圈文:我嗑了对家x我的cp

无限流:死亡万花筒 高能二维码 画怖


起点文:史上第一混乱  诡秘之主

连载在追:戏精穿进苦情剧

但是有一本我觉得女生必须看的书是三水小草的《枕边有你》尤其是结婚前最好看一看。







(୨୧•͈ᴗ•͈)◞︎ᶫᵒᵛᵉ ♡我继续加班

评论(80)
热度(9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