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46

“你说什么?”闷头往前走的方奕突然取下耳机,停下来问一直追在身边的粉丝。

女孩带着口罩,眼睛里都是泪水。她把自己的手机递过来:“齐方他……网上说他参赛是因为自己的初恋男友结果他被骂了。”

小赞很担心的停下来,拉下口罩挡了一下方奕:“走吧,我们要登机了。”方奕却充耳不闻,他看着女孩手机里打开的新闻界面。

新闻里说齐方身边神秘人爆料,他被淘汰时说的之所以参加比赛是因为和一个人有约定,这个人引发了很多猜测,最终被挖出来是和齐方一起长大的初恋男友,男孩的照片就放在新闻里,长的很阳光帅气,但是照片是黑白的,因为这是这孩子的遗照,齐方的“男友”半年前跳楼自杀了。

“据爆料梁某的自杀是因为齐方和他的感情出现了严重问题。梁某自杀后,齐方非常悔恨,带着他的梦想参加梁某生前准备参加的选秀《星辉》。”


下面的评论不堪入目。



粉丝情绪很激动:“方奕,我们不相信齐方是这样的人!!他怎么会害死别人呢!”她没有机会再说下去,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围上来,把他们分开。方奕在人群中探出手把手机还给女孩,女孩与他指尖相触,感觉到方奕的手冰凉一片。


轰鸣声中,飞机起飞,《星辉》十强选手受邀去参加当下最热的综艺节目,能得到这档节目的邀请十分难得,而这次男孩们不用再挤在经济舱了,他们坐在头等。

前途似乎一片光明。

Bo神不断回头看,林和坐在他身边如坐针毡:“赞爸爸非得跟我换的,他他他说有事跟方老师聊聊。”

林和看着王爸爸的嘴角不受控制的向下弯,看上去有点委屈,赶紧保证:“等他们聊完,我就换回来。”

Bo神把眼罩扔给他:“行了,睡会。”


小赞坐在面无表情的方奕身边却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突然想起第一次见方奕,那时候他带着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张嘴说话就破功,人人都爱听他聊天,他那时总在笑。

现在的他看上去很沉稳可靠,却已经很久没见他笑了。

方奕垂着眼睛说:“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网上说的那些事是真是假,但那不是我看到的齐方。”


“PD小姐姐告诉了我他是因为什么离开的,我知道他在最后把所有的问题都导向了自己,我知道他在保护我。”

“但是,我现在不知道说什么才能保护他。”

“肖老师,你能不能教教我应该怎么做?”

小赞沉默了。

他们年龄并不大,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人们围观的目光和最恶意的揣测。


齐方也感觉自己很久没看过梁的照片了,从他半年前因为重度抑郁症选择自杀以后,这个跟他一起长大总是在笑看起来无所畏惧勇敢追梦的少年,在还没有真的走进娱乐圈前,就选择了断自己的生命。

梁死前最后一个电话确实跟新闻里说的那样,是打给他的。因为他的父母都各自有了新的家庭新的孩子,虽然齐方很冷,但是老梁好像只能打给他。


老梁最后一个电话还是笑着的:“齐方,从小到大,你是我最好的哥们。你就挨过你爸一顿揍,还是因为我带着你玩乐队耽误学习,你喜欢唱歌,我也喜欢唱歌,但是今天我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失去唱歌的能力了。”

“你知道吗?我因为今天下雨,就想去死。只是下雨了嘛,我怎么就想死呢,真奇怪。”

然后雨中,他就去死了。


老梁死后,他许久不见的父母来哭了一场,两个人在年轻男孩的遗照前还大吵了一架。他爸边哭边说:“都是你养的好儿子,丢死人了。”那一刻,齐方突然知道,为什么下个雨,老梁就特别想死了。

一个月后,就没人再提这么一个大家好像都很喜欢的社交达人。偶尔提起来,也说他可能是因为什么什么死的。编的故事什么情节的都有,都说很年轻很帅死了可惜,然后大家就继续聊别的八卦了。


齐方想帮自己哥们做点事,至少证明他来过。

于是他停下毕业论文,背着老梁的破吉他,报名了他生前报名的节目。

他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其实是两个人在唱歌。


但是却是因为他,老梁的照片在网上满天飞。

都是他的过错。


方奕跟粉丝在机场的这段对话很快被传上了网络。

齐方也看到了这个视频,他回来就没再看节目,以至于觉得视频里的方奕让他有些陌生。镜头里方奕扯掉耳机“你说什么?”


你也知道了吗?他们说的这些。


时下最火热的综艺让Bo神皱起了眉头,他第三次打断主持人对方奕的提问:“姐姐,不如我们聊聊比赛吧。”

肖老师笑着附和:“对啊,我们比赛十进五的表演不再是五人一组,而是两人一组,分五组展示。”

他主动爆料:“这次我跟Bo神分到一组了,我们俩有个大计划。”

主持人也有些恼火,但是她对这群根本不怕得罪人的少年无能为力,只能干笑着问:“哦?你俩有什么计划呢?”


Bo神:“你猜?”






评论(194)
热度(133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