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44

桃桃领着两个穿着古装走路有点跌跌撞撞的小丸子往Bo神的化妆室走。这次《江·湖》宣传片的主题有点成长系的概念,每个角色都既有成年版,也有q萌儿童版。

桃桃牵着的两个宝贝也就五六岁大,人小服装造型却非常精致。小琴师年龄虽小,但是神情很严肃,奈何小脸肉嘟嘟的,不酷反而越发的萌。他额头上带着抹额,眼睛又大又亮,桃桃忍不住想上手捏,被他用小手轻轻挡了一下。小琴师慢吞吞的说:“漂亮姐姐,男女授受不轻。”

桃桃纠正:“授受不亲。”

旁边抱着笛子的黑衣小丸子有过分长的睫毛,他也奶声奶气的跟着学:“授嗖不亲。”

桃桃:“得,一人错一个字,挺好。”


两只小丸子进门时正好看到站在门口的漂亮大哥哥脸上都是泪水,黑衣小丸子仰着脖子看着很高很高的哥哥:“不哭,不哭。”

肖赞泪眼模糊的蹲下来看他俩:“你们好可爱啊。”他说着大颗大颗的眼泪却控制不住的坠落。

没说话的小琴师伸手轻轻的擦去他的眼泪。他的抹额一角垂在小赞的手腕上。Bo神背着手站在小赞的身后。


“苍了天了,《江·辉》的宣传片看了没,星辉代言的那个,苍了天了。”

“什么片,我没看到宣传?”

“我也不知道,今天上线游戏开机动画差点跳过去,结果白衣Bo神一睁眼看镜头我就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无法呼吸!!!”

“卧槽!我玩的就是琴师!!Bo神不光跳舞好看,他他他武打动作好流畅啊,赏心悦目。”

“这百万特效为什么不用在电影里!《江·湖》爸爸真人版的所有游戏技能都炫炸了,肖老师一吹笛子那个特效绝了!!”

“全员高手全员厮杀所以为啥一到博肖就是一个弹琴一个吹笛子,我想看他俩打架!”

“我也想看他俩打~架~”

“楼上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卧槽!齐琦是性转帝姬吗?这是什么绝美的扮相啊?!”

“哈哈哈哈,为什么花蝴蝶是丐帮,我怀疑他被针对了。”

“七叔跟温老师的棋盘对决真的绝了,武术指导跟特效师是哪请的?”

“我小丁蒙着脸都好看,不过他应该一直在吊威亚吧,站在宫殿顶上凝望远处的眼神,我又可了,我去投票了!”

“和崽崽的鬼王!!!撑着伞走过去!!!!伞抬起来我突然意识到我憨憨儿子原来长得这么精致。”

“结尾写着未完待续?还有新的宣传片吗??”

“《江.湖》这么多年能让我玩下去,主要也是游戏剧情真的很好,不拍电影可惜了。”

“可靠消息,《江·湖》要游戏改编电视剧了。”

“楼上胡扯,这都多少年了,一直没拍。”

“我胡不胡扯,你等官宣吧。”


“墨墨?”人们一起看向会议室角落坐着的女孩,她年纪不大却是《江·湖》世界观的构造者。“你看这些孩子有你满意的人吗?”

《江·湖》游戏五周年,准备推出游戏改编电视剧。这次拍宣传片公司的人也在考量演员人选。

墨墨点点头:“先放他们回去参加比赛吧。”



Bo神给五人小队开最后一次动援会,他带着鸭舌帽看起来人有些疲惫,这段时间,反而是应该游刃有余的他最累,也压力最大。20进10已经是2选1的情况了。他单膝跪在地上跟围坐的队员说话:“这次4支队伍都没有舞美设计,造型都是西装就是颜色不一样。跟以前不一样,没有变化的灯光也没有干冰烟花。这次在灯光下镜头前,唯一呈现的就是我们本身。”

“所以我们能依靠就是我们自己的舞台表现力。上了舞台除了歌声舞蹈,还要注意自己的表情。”

“我总说别抱太大得失心去付出。但是人应该有点胜负欲,也不是打败别人,其实就是在和自己较劲而已。”

“已经走出来这么远了,向前吧”

“别犹豫,别害怕,享受舞台。”

五个男孩手交叠在一起,给正在拼命努力的自己加油“享受舞台!”


公演这天突然降温,雨夹雪,天早早的暗下来。小赞穿着非常合身的西装皱着眉头看走在前边的Bo神,正好看到他一个踉跄,肖老师立刻冲过去揽住他的腰:“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Bo神脸色有些苍白,他摇摇头冲他安慰一笑:“没事,有点没睡好。”

“没发烧吧?”林和在旁边也着急。马上上舞台了,Bo爸爸从来没有状态这么差过。

小赞想去摸老王的额头,被他挡开,他轻轻挣脱肖老师的怀抱,整理自己的西装:“没事!我们去后台候场。”

肖老师却有些强硬的把他扯过来,用自己的额头去贴他的额头,两个人对视间呼吸相闻。没发烧,但是他额头冰凉,鬓角有冷汗。Bo神侧过头去,耳朵红红的:“我没事,不烧。”他握了握小赞的手,低声说:“先去候场。”


站在舞台上,web仰起头,明亮的灯光照的他有些头晕?男孩咬了咬自己的舌尖,目光恢复清明。


尽管他很努力的在表演过程中跟上大家的动作。但是在变队形时不知道为什么脚下一空,整个人朝后倒过去。

他在那一刻突然耳鸣。

听不到音乐也听不到台下的喊声。


那瞬间,两双手同时伸出,在他身后坚定的支撑住他。







————————————

南京晚上冷吗?要带大衣吗?

评论(225)
热度(1492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