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42

那之后,方奕突然没有那么多话了。

林和看上去有点傻其实最敏感,他小心翼翼的问方奕:“方老哥,你怎么了?”

这人却依旧看手里的歌词:“为什么这么问?”

林和:“就是很久没怎么听你说话了。”

方奕笑着低头看他:“和崽,没什么啊。可能就只是长大了吧。”

“人总是得长大的啊。”

林和跟小丁看着方奕离开的背影,小丁突然开口:“林大哥,我怎么觉得现在方老师越来越像齐方哥了呢?”


你离开这里很久了。

发财现在归肖赞喂了,我的队友都很好,也有了新室友。我已经不太会想起你了。

只是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却慢慢变得越来越像你。


30进20淘汰日以后,团里的氛围消沉了很久。小赞第二天醒来呆呆的坐在床上环顾这个巨大的房间。第一天来的时候大家很不情愿大呼小叫的打地铺,100个人住在一起房间里满满的,有睡的早的又磨牙又打呼噜,也有睡的晚开着小灯或者看书或者写写画画,也有人头对头的小声说话,聊聊不切实际但是勇敢的梦想。其实一直都会有些小动静但是小赞并不觉得吵,反而在齐方那边透过来的暖黄灯光中睡的更安心。

后来队友们一个一个的离开,在残酷选拔中幸存的人有了床,生活空间越来越大,床位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到现在20个人零零散散的睡在巨大房间自己的小角落里,空的床位一个个都是具象的离别。随着赛程越来越紧张,大家变的越来越安静。小赞第一次觉得这条路原来真的是越走越孤单啊。

幸好,他侧过头看闭着眼显得年龄格外小的Bo神。

幸好,我们并肩而行。



然而事实上,离开的少年们,过得比还沉浸在悲伤中的20强可精彩多了。这帮没有任何偶像包袱的当红炸子鸡被放出去以后,天天热搜榜都被这群沙雕刷新。

有七成练习生在《星辉》被强制要求减肥,食堂师傅再努力饮食也很清淡,这群人一出去就跟什么穷山恶水来的逃荒者一样,绝大部分被淘汰的当晚就都肩并肩手拉手愉快的冲进来火锅店。个别比较极端的,也不知道是饿狠了还是怎么回事,回去就转行干起了吃播了……

最热网游一个常年霸占全服第一的大神突然神秘消失,人们都开始渐渐忘了被他支配碾压的恐惧了。结果突然有一天大神高调回归在pk榜上冲了一天连夜冲回了顶峰,这人还比较欠揍,回来签名就改成了“对不起,去参加了一个选秀让你们得意这么久~”这货id就一个字——“诺”。

还有不知道哪个熊孩子,从《星辉》出去之后就建了一个账号“xxx今天被淘汰了吗?”其实xxx是他在节目里结识的铁哥们,他倒好,天天在网上打卡今天我兄弟顺利淘汰了吗。但是那个账号除了调侃就是每天准时给xxx打榜的记录,你也不好说他是真爱粉还是黑粉。


还有一小伙子非常爱恨分明,他没有一点公众人物的自觉,谁骂他他都必须骂回去要不然睡不着。这人回来就发了一条微博“《星辉》在p站上的弹幕我已经从头到尾刷了一遍了,所有爱恨从今天开始清算。”然后他就开始点灯熬油的跟黑子进行了旷日持久的“口水战”,他也不说脏字但是能把黑子怼的想删号。“我可是我们学校最佳辩友,我能惯着你?!”


当然作为爆款的这群孩子回去之后都面临着被七大姑八大姨拉着合影拍照天天被要求签名的共同境遇。

“爸!我是落选的我又没出道别让我签名了!”

“瞎说!好歹是《星辉》前38墙!”

“爸爸,这个名次麻烦您别cue了,整天38.38的到处说……”


粉丝总结了一篇《盘点星辉傻儿子放出来的沙雕行为》,谁看都笑哭。少年比她们想象的更洒脱,这个比赛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啊,它只是很精彩的一站。努力过就不后悔,不管多少名出来,身上都有《星辉》的小小勋章。


小赞晚上跟爸爸打电话,赞爸依旧笑声独特很爽朗:“赞啊!差不多就行了!可以回来了,你妈妈都想你了。”

什么叫差不多就行了,小赞无语的挂了电话,但是紧绷的心情倒是意外的放松了。


20进10公演组队,天可怜见,Bo神终于喜提队友小赞。当然也不是这俩非酋幸运抽签抽到的,还是抽到王卡的林和获得了组队权,林和握着王卡就像握着整个家庭的幸福:“我选web、肖赞!”

老王欣慰的看着林和眼神写满了“我没白养你这么大”!

小赞颠颠跑过来时Bo神突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展开了手臂,然后整只赞一下撞进了他的怀抱里。

林和的笑容都僵住了,《星辉》除了不让打架,第二条铁律就是不让谈办公室恋情,虽然大家都不听但是宁这么明目张胆真的好嘛!抱一下就得了你抱起来不撒手了这怎么圆啊!和崽硬着头皮扑上去,他选的队友小丁跟方老师反应也挺快,五个人抱成一团。


兄弟抱一下~说说你心里话~


分到一队是挺开心的,但是肖赞后悔的也很快,Bo神憋着劲要把他跟林和卡着脖子也要拉到出道位,所以除了一开始给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Bo神严苛到近乎翻脸不认人的军事化训练。


小赞绝对是最勤奋的选手之一,但是他基础在那里,现在Bo神对这支五人小队的要求直接跟韩国练习很久的成熟练习生对标,小丁还好,他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其实在他那个很狗的公司已经练习很多年了,人家方奕也是专业的。就最近开窍的林和跟半路出家的小赞特别吃力。


林和在一次中场休息直接趴在地上不起来,他像shi不瞑目一样瞪着眼看小赞:“肖爸爸,我有悔!早知今日,我就……”

小赞坐在他旁边:“何止你啊,我也是!”

“你也是什么?”Bo神手里拿着两瓶水低头俯视着两只。


小赞斩钉截铁的回答:“我也是特别爱宁!”

Bo神其实已经都听到了,他也不生气,拧开瓶盖蹲下把水递给小赞,他语气很温柔:“你辛苦了。”


“再坚持一下好吗?”



评论(461)
热度(1719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