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39

小赞很喜欢自己分到的场景,一个江南园林风格的湖中水榭,推开每一扇花窗都自成一画,他平时话不少,今天坐在这里却不太想开口,安安静静的看着窗外,阳光下他茶色的眼睛很清澈。

桃桃看着肖老师一个在邻水小榭中,很美的一个人,却有些不可寻迹的悲伤,让桃桃忍不住叫他的名字,听到声音小赞转过头对着她露出笑容:“桃桃,我能借借你的手机吗?”

 

他想把这风景拍下来带回去,给来不了这里的甜甜也看看。

并不一定走到哪里身边都有你,但所见所感,都想说给你听。就如这窗外草木枯败但也有韵味,怪石上有残雪,游鱼搅碎湖面小榭的倒影。

 

他坐在那里,导演看了一下镜头不是很满意,让造型师给他加了一件淡蓝色的斗篷。肖老师这场戏是开篇的第一个长镜头,一个小童沿着湖上的长桥跑到湖中水榭,画面随之展开。小童一路过来有些气喘还认认真真行礼:“公子,司天台有信。”

手执白子的男子跪坐着却脊背挺直,他闻声抬头。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他看完信站起来走到窗边抬头看天,积云层层。

“小书,要下雪了。要下一场很大很大的雪。”

懵懂童子并不担忧还笑着说:“那公子来年的茶水可得了。”

 他并不知道这场雪将夺走很多人的性命。


这个宣传片是跟央视合作的,上线很快宣传范围铺的很广。结果反响比想象中还要大,成了一说“国风”就一定会提起来的片子。这本来就是一部宣传片,景美人美就得了,结果老刘许久不能拍电视剧手痒痒,跟编剧一起用几句台词就串起来一个故事。


“我从来不看选秀节目,觉得闹心,直到我随手点开了这个宣传片……坑里的姐妹让一让我要跳了。”

“you jump i jump!!”

“我对选秀的定义还在浓妆艳抹口红比我重的印象上,这次国风少年特辑一出,真的是盛世中的一股清流啊!”

“给楼上科普一下,我们《星辉》号称完颜团。”

“小赞!!!!开头镜头一打到他身上我不敢出声了,是那种找不出词说‘卧槽’又觉得冒犯的好看!!!”

“方奕才绝了,在灯会给人写孔明灯的书生,烛光照亮他的眉眼,真是前所未有的清雅,要不是知道他是个文盲我都信了!”

“楼上会说来夸夸我们家小林和吧,大雪中冲出来的黑衣刺客,武打动作又飒又美官方认证没有替身,妈妈给你出钱去拍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o神,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他一出来我都想跟着他们磕头高喊太子殿下。”

“羡慕博君一肖家官方发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神穿过人群扶起作揖的肖老师说‘先生,您是我的泽世明珠’,这台词是谁写的出来受我一拜!哭了!”

“深沉腹黑王家贵气太子×温润无双济世公子,指路老福特同人文,有车,速来。”

“博君一肖家手速车速都很快,P站排行榜又要被他们家屠榜了。”

“方齐夫夫一起放孔明灯祈福难道不绝美吗?”

“方齐……哎嘛……有几个去了现场的妹子都脱粉了。”

“话说我一开始以为就只是文艺剪影,直到边疆将士在雪中守护城池却断了供给在吃雪,金都的贵族还在对着雪吟诗作赋。太讽刺了。”

“帝都的人们对雪祈福,世上却有无数平民百姓在这场大雪中冻死在梦里。”

“奇怪,明明没有几句台词,Bo神想放粮赈灾却被无数人推脱的愤怒我感同身受,一边是大雪压塌的茅屋,一边是贪污克扣赈灾银子的大臣,要我我也宰了他们。”

“林和一直没什么表情眼神冷酷像个没有情感的杀人机器,但是受了重伤缩在屋檐下,抬起满是鲜血的手接住洁白的落雪时,他的眼神干干净净,像个好奇的孩子。我突然就落泪了。”

“结尾温辰饰演的将军身中数箭,人亡身不倒。少将在,城也在。远在千里之外的齐琦突然停下诵念佛经,看着窗外说‘雪停了’。我win7一句对话都没有就悲了。”

“win7宣传片里悲但是现实中很甜,我当时在竖店摄影基地围观,温老师怕小光头头冷还伸手捂他的头,宠绝了。但是方齐,坐等热搜吧,瞒不住的。”


很快事情逐步发酵,#方奕手撕cp粉#顶上了热搜第一名。

炒cp这事其实很多都不是正主要炒,单纯的是观众觉得两个人很般配自己在嗑,但是一般这种情况就算现实中两个人并不来电也不会跳出来说“我们不熟”,不配合营业也会保持比较和谐的关系,毕竟cp粉也是粉啊。所以方奕这次过激的反应在大家看来是很唐突甚至有些没有礼貌。


事情发生在他们在摄影基地转场途中,一个妹子给齐方递礼物,他抿着唇站在那里没动。抱枕上印了他和方奕的舞台照。但是cp粉把隔着一段距离的两个人p的看起来俩人像在接吻。

齐方还没做出反应,后面走着的方奕却从他身后伸手把抱枕推了回去,他第一次看起来表情很严肃的说:“开玩笑不要太过火。”围着他们的粉丝谁也没想到他会有这个反应,送抱枕的妹子当时就尴尬的哭了。

有人在人群里问:“什么叫开玩笑?”

方奕回过头去直视他举着的手机,很平静的问:“难不成还是真的吗?”

“大家开开玩笑就算了,不要当真了。”

说完他拉开跟齐方的距离,快步离开了。


与其你来说,不如我来说,都是假的,没有真的。


视频公布出来以后,方齐在应援的8个cp站有7个宣布关闭,站子告别文中写着“让我们心动的,你们的心动,都是假的。”

最大的方齐后援会列出了每次公演的应援活动和没日没夜的打投记录。“喜欢你们,从来不是开玩笑,带着真心相遇,也带着真心离开。祝福我的少年们。”


有一个cp站直接放了一段10秒钟的小视频,是齐方听到方奕说“难不成还是真的吗”时,猛的回过头看向面无表情的方奕时落寞的神情。配文是“有的人是玩笑,有的人是真的”。这个站子当晚改成了齐方单人应援站。


在脱粉回踩的声浪中唯一一个没有公开声明离开的cp站却发了一张图,是笑着接过“绝美双vocal”应援手幅的方奕。

“小傻子,我们知道,那时候你的笑容是真的。”

评论(351)
热度(1574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