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36

《星辉》一行人分三波前往机场还是遭到了围堵,形势的严峻性已经超过了节目组的预期,毕竟孩子们还没有正式出道,这次出行其实并没有雇佣很多保镖,加上节目组自家就有很多人以为能都照顾上。结果蜂拥而来的粉丝和记者直接造成了机场的混乱,尤其是还挂在热搜榜第一的林和遭遇了明目张胆的围堵。对于这件事网上各种猜测比比皆是,又有热度又狗血,记者为了抢到第一手当事人的回应直接大炮照着孩子脸上怼。

半道转行的肖老师根本没有见过这种阵仗,几乎一瞬间身边的桃桃还有PD大哥就被挤没了,他只能尽力的把林和回护在怀里,听到人群里冒出来各种各样尖刻的问题。


“林和,所以你真的是孤儿吗?还是恶性炒作人编造的假料?”


“林和,我们查到山林福利院在你生日同年有收容一名和您同名的孤儿请问是您本人吗?”


“有人说曾长达十年一对一资助福利院中长大的林和,请问她的说法是真实的吗?”


林和的视线范围被肖爸爸的渔夫帽给挡住大半,他慌乱的回答:“没有,没有人。”

结果他的配合招致了更加迫切的提问。


“林和,你有什么想对恶意炒作者说呢?你能原谅他这种行为吗?”


“林和,你对失散多年的父母双亲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林和,有人质疑你和网络平台共同炒作实现双赢,你现在练习生中热度升到第一请问是否有炒作嫌疑?”


“林和,你成为孤儿的原因是什么?是丢失?还是遗弃?”


小赞听不下去,他猛的抬头看向提问的瘦小男子:“你不要太过分!”但是那记者却疯狂的对着他有些失控的表情拍照,闪光灯照的小赞眼睛控制不住的流出眼泪。Bo神终于冲进了记者的包围圈里,他一把把自己的鸭舌帽扣到小赞头上,大手帮他压低帽檐挡住密密麻麻闪烁的光芒。眼神带着煞气的男孩直接用手里的滑板把那个瘦小男子的相机挡出去很远。

那人没想到在关键上升期的爱豆敢动手推他,一下被顶了个趔趄,他恼羞成怒:“web打人了!”


“黑脸新晋爆款小生机场耍大牌,对记者大打出手”的新闻终于把“接林和回家”的热度顶了下来。


结果这一届网上浪民都接受了九年义务教育。


“卧槽!这么怼脸开闪光灯提这种狗屎问题Bo神你这轻轻一推真的太客气了。”

“看的我想接过来Bo神的滑板跳起来打他的头!”

“林和已经够惨了,不要再吃人血馒头好嘛?提的问题太过分了!”

“媒体就可以这样堵人怼脸开闪光灯吗?离得这么近,我特么天天照你对面拿大灯晃你你愿意吗?!”

“一点都不会因为这视频觉得Bo神没礼貌,反倒路人转死忠粉,男友力Max就是还是打的有点轻。”

“Bo神没出道就‘打’记者并且获得了满堂喝彩。”

“《星辉》的孩子真的有爱,自动组成人墙把和崽护在里面。”

“节目组干什么吃的,难道让练习生自己给自己兼职保镖吗?”

“我在现场,小和那声肖爸爸没有白叫,肖老师死死的护在林崽身边。”

“一步也没有离开。”


这个时候并不适合在评论里舞的博君一肖cp粉没吱声,但是纷纷无数次循环起“黑料”中,Bo神把自己的鸭舌帽摘下来一把叩在小赞头上,又伸手帮他按下帽檐的动图。

“除了一句‘卧槽’竟然真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看眼神就已经知道Bo神已经愤怒到极点了,他给赞压低帽檐的动作却还是很温柔,绝了。”

“Bo神把和崽跟小赞护在怀里时我真的哭了,和崽你别太难过。世界上真的有人保护你,爱你。”

“我的少年,请一起出道,并肩成神。”


飞机像一只鸟,在云端随风迁徙。

方奕坐在林和旁边故意夸张的给他展示:“请林小和同志参观一下我壮烈牺牲的眼镜!”说着他把看上去完好的眼镜取下来,却有一根眼镜腿还挂在耳朵上。在刚才混乱中,他的眼镜被踩断了腿。

林和旁边的齐琦也抬起自己的灰扑扑的鞋给林和看:“您可知,早上出门这还是一只白鞋啊!”

方奕嘴快:“人家都是偶像握手会,你这四舍五入就是偶像踩脚会了。哈哈哈哈哈!”

林和终于被逗笑了,他也跟着笑着抱怨:“我的鞋也脏了!”


小赞听到前边三个男孩叽叽咕咕的谈话稍微放下心来,露出一个笑容。Bo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也笑了,等他反应过来瞬间有点五味杂陈。

这……他竟然真的有种已经当上爹的感觉,旁边坐着温柔坚强懂教育的老婆。更可怕的是,刚才他跟小赞要水喝差0.01秒就脱口而出一句“老婆”。

太可怕了,林和这孩子可太洗脑了!!!


这群年轻人一直觉得《星辉》摄影基地是关着他们的监狱,这次回来看到熟悉的大门却不约而同的欢呼起来,原来有时候断掉一切外界的声音,反而是对还在成长中他们的一种保护。

林和背着包走进楼,看到小发财甩着大耳朵奋力跑过来的样子,突然发现原来这就是自己一直努力寻找的家的感觉。


当天晚上,楼顶天台上有点热闹,节目组其实知道他们的小动作,但是也没过多干预。当然他们不知道,Bo神跟孙诺一起偷渡了两箱啤酒,这事主要是因为他们有稳定的供货商——旋风老师。不过旋风也不是没意见:“web你来找我就没好事!又是要薯片又是要啤酒的,我是编舞老师,不是开小卖部的!”

Web跟他认识很多年了,熟的不能熟了,他难得心情不错的跟他开玩笑:“那老板,我要办卡。”

旋风摆手:“滚滚滚!”


小丁在天台上迎风张着嘴,情绪低落如林和都忍不住问他:“你干啥啊小丁儿?”

孩子还咂么咂么嘴:“我想尝尝风的味道!”

Bo神发酒:“除了小丁,你还没满18岁。”

小丁也不羡慕,他“哦”了一声继续品风去了。

大哥们喝酒,小丁喝西北风,场面很和谐。


小赞跟小丁一个待遇,Bo神不让他喝还拿啤酒跟他大绿杯子碰,小赞喝着热水挺委屈:“不让我喝还跟我干杯你有毛病啊?”

王甜甜抬起头看月亮,回他:“仪式感。”

林和挺想喝个醉,但是他酒量很好,越喝眼越亮。

他肖爸爸素来很会安慰人,今天却没跟他长篇大论,他告诉他,人都是这样,在被迫长大。

林和的执念是找到自己的来处,那也不用放弃,但是寻找的路上,也不要放弃自己,尽量朝着好的方向成长。

Bo爸听了半天也说了一句:“外面的声音不用听。”


林和点着头感觉自己的心境也慢慢开阔,就像心头压着的大石头,被撬动推开了。


人间是有恶意,要不然不就是天堂了吗。

但是也有很多美好,天台的风,身边的人,再文艺点,还有头顶的月亮。

虽然不圆满,但是很动人。


当晚,很少更新微博的神仙姐姐发布长篇微博斥责恶意炒作行为。她一向温柔低调,公众很少见她发这种用词严厉的声明。她作为导师也在努力保护《星辉》中的少年。

神仙姐姐的国民度直接推动了整个娱乐圈对恶意炒作直播行为的反思,直播平台在《星辉》节目组发表声明前就宣布永远封禁炒作者的直播账号,多家平台都发布声明,整顿网络直播乱象,加强监管力度,净化网络空间。


人间不一定就清理干净了。


但是明天醒来,至少是更好的一天。


明天,40进30淘汰名额宣布日。


评论(522)
热度(1849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