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32

*日常而已~

——————————————————



梦里从此他在人间独自行走,也渡众生。

只是那人离开后,他再也没有一天是为自己而活。

他甚至比遇到少年前更,沉默。

此后许多年,也喝过了那人喝的酒,去看过那人看的风景,雅正端方如他,也做了那人做过的傻事。

醉中听到有人在身后喊“蓝湛”,他猛的回过头,身后却空荡荡。

从此,就再也没有喝过酒。


他素来少言寡语,就这样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白了头发。

而他一直等、一直等的人,永远都是少年。


“Bo神,到机场了。”他被人叫醒,却没有睁开眼。

这个梦断断续续做了两天,他努力保持清醒,宁愿不睡都不想再回到梦里,但是越这样他反倒越容易睡过去。

“Bo神?”大家本来在下车,因为web看上去实在有些异常,都停下了脚步。

“没事,你们先下车!”小赞从最后一排挤过来,他站在web身后空着的座位旁,皱着眉头靠在他的椅子背上探着身子:“不舒服吗?”

大家一看肖老师出马,立刻放心有眼色的赶紧挤下车。


Bo神闭着眼皱着眉只说了一句:“头疼。”

小赞拉了一把自己长长的袖子,站在他身后伸着手给他揉太阳穴,边揉还边絮叨:“你这两天咋了?要不去医院?精神一直不太好。”

他的指尖有一点凉,仿佛能抚平Bo神心里那股不知由来令人窒息的压迫感。


“前方速报!”

“崽崽们这次是分两个大巴过来的,感觉节目组的人这么多都很难维持秩序,我们离得这么远都能听到他们说话的声音哈哈哈。”

“感觉pd小姐姐气的已经快打人了。”

“他们为什么站在那不走?”

“速报!下车之后所有人都原地没走,大概两分钟以后王肖单独从车上走下来!!!前线搞博君一肖的都已经嗑瘟了!”

“王肖is real,那么问题来了,他俩在车上这两分钟干了什么?!!”

“想啥呢,没有这么快!没有这么快!”

“楼上是去哪的车,带带我吧!”


《星辉》第三次公演之后并没有直接开始按实时投票进行淘汰,因为第四期还没有上线,公演所有小组的演出节目还没有全部播放完毕。这个空档,爆红的《星辉》全体被借出去参加“明星运动大会”了。

其实这群还没有出道的年轻人根本不算“明星”,他们也不是常驻嘉宾,过去只参加一期,用方奕的话就是“我们去当群众演员凑个人数!”

“主要优势就是人多!”

于是40个崽崽出来,集体打工了!

但是这群人红而不自知,林和很纳闷:“有没有日薪先不说,节目组光报销机票钱就得多少钱啊,请谁不好为啥要请咱们?!”

你们不看电视,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也挺值钱了。


40人集体出行,各家粉丝早早就蹲在机场等着了,40个人的各家唯粉,不同组合的cp粉,甚至同一cp次序不同,组织也不同,呜呜泱泱竟然有80.90个不同称号的代表人员在蹲点,大家见了面对暗号找亲人都废了好长时间。

总之这天早晨是从节目组到机场保安都一头包的一早。

桃桃走在前边带着小红帽摇小旗:“来自《星辉》的帅哥们这边走,这边走,不要停留不要打架,孙诺你别笑,你一笑我都害怕。这边走!大家左右看看,一个都不能少!”

“一个都不能少!”沿路掉孩子可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神好像没睡醒,头发炸毛好像一个小狮子啊!怎么这么奶?!”

“小赞要笑死我了,背着双肩背开心死了,就他最像郊游的!”

“樱花粉小琦是什么绝色啊啊啊啊,我以为是妆容加成结果素颜也太可了吧!”

“长的很好看可惜是个不认路还牛气哼哼往前冲的美丽傻瓜,他带着肖老师走错多少次了,要被这两只笑死了。”

“温辰真的不容易,8个转口,捞了他俩七次了。”

“红彤彤的小和变成金灿灿了,就是走路姿势有点奇怪哎,千万别受伤啊。”

“我说怎么肖老师咋正反两面背着包,有一个是帮小和背的哦。”

“别人出门大包小包,Bo神出门一个滑板,醉了!”

“方奕好牛批啊,我就没见他闭嘴安静一秒钟。齐方能忍他也是狼人!”

“我是搞博君一肖的,但是我感觉自己掉到方齐cp党的窝里了,绝美双vocal人气很火爆啊!”

“为啥咱家两只不走一起啊,Bo神看起来真的很高冷,小赞也不在他身边,麻麻这跟电视剧上演的不一样!”

“谁说就必须黏在一起,我也不跟我男朋友时刻手拉手,更喜欢跟闺蜜一起走啊~”

“楼上,你是对的。”


节目组的人突然开始惊慌,pd直接跑了起来,太可怕了,一个错眼的功夫孙诺就不见了,这就好比你去人家做客,不小心放出了一个脑海里有五年拆家计划的哈士奇。

副导演有点心肌梗塞:“我好怕他带回去一个飞机发动机啊。。。。。”

“快快快,找找孙诺!找找孙诺!”

最后桃桃找到他的时候,眼前一黑。男生抱着一个扎着朝天辫的小姑娘站在柜台边上。

桃桃那一瞬间觉得他这是要带回去一个娃娃养着玩了,发财她还可以帮着养,这个真的搞不来啊!

她狂奔过去,压低声音问:“你的?”

不动声色如孙诺都忍不住黑了脸。


“笑死我了,我走错地方没有接到大部队,阴差阳错撞到孙诺替小草莓找妈妈。今天也是《星辉》努力做好人好事的一天。小草莓的妈妈哭着说一定会给节目组送锦旗。明明是好事我就是觉得特别好笑哈哈哈哈!”

“七叔没带身份证,pd都懵逼了。。。。他说反正来不及了能不能让他回去睡觉。。。。。”

“这届《星辉》的崽崽真的很佛。。。。”

“哈哈哈哈,看看我发的视频我要被小赞跟林和笑死了。”


肖老师感觉打开了新世界,他接过来粉丝递给他的人物卡片,一个是他的、一个是Bo神的,是用大头特效做的他俩,身体却小小的,卡片后面有根线,一拉,q版的BO神两个小腿就疯狂倒腾。这次可戳了小赞的笑点了,他拿着那个倒腾腿的人物卡片笑起来没完没了,笑声把旁边的粉丝都吓到了。

这就算了,他还跟林和跑到独自坐着的Bo神对面,他举着web,和崽举着肖爸爸,Bo神一看过来,他俩就拉绳,然后两个人物卡片就疯狂倒腾旋风腿。

Bo神:……

他无语的看着俩人折磨Q版的自己跟小赞,最后也忍不住笑了。

好几天没见到小括号笑的小赞,伸出腿,碰了碰BO神的大长腿。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难过,也不知道你为谁难过。


可还是想把我拥有的所有阳光都送到你身边。





评论(372)
热度(1917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