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31

*请接受一个“非常短”预警。

————————————————




Bo神在小赞刚把戒指带上去就站起来往外走,林和不放心赶忙一瘸一拐的跟上去,发现Bo爸爸直直的往舞台边上走。

他们过去时正好看到娇娇被组员一起架着走下梯子,她头纱被吹起花瓣的风给吹乱了,整个人有些狼狈,细心的肖老师站在她面前整理她的头纱,娇娇哪顾得上这个,所有组员都很高兴,最担心的高音部分肖老师以一己之力完美唱上去了。她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喜悦就砸了一下小赞的胸口:“真行啊!肖赞!”

肖老师差点被砸吐血:“娇姐,你这小锤锤堪称铁锤。”这段时间没日没夜一起努力的六个年轻人都笑起来。

小丁笑了一半突然收声了,小赞顺着他的目光转过身,看到Bo神站在不远处,他所在的地方光线很暗。

小赞知道他是来找自己的,没有犹豫立刻主动走过去,快走近时他顿了一下,还是上前伸出手擦web的脸颊,他擦的神情很专注,力道有点大。

“你脸上口红没擦干净。”


Bo神抓住他的手:“你……”

他紧紧攥着让他情绪波动很大而不自知的人的手,指尖相扣能感觉到他手上用来当舞台道具的戒指。

娇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提着裙子走过来:“肖赞,怎么了?”

她站在肖老师身边,距离这么近Bo神才发现小赞的领带跟新娘身上的裙子布料花纹都是一样的。

《星辉》造型,还真是很用心啊。

小赞主动把手抽出来:“没事,哥们来给我庆祝。”


Bo神天天听小赞说“哥们”这个词,今天却觉得格外刺耳。


Bo神自己上了天台,这地儿是他发现的,短暂的热闹过。如今又是他自己坐在这里,渐渐入冬,天台的风也变冷了。

他从小就觉得自己不是个多聪明的孩子,到现在面对肖赞,更觉得自己笨拙的可笑。肖老师是他的人生里,唯一一次也几乎是摧毁式的心动,其实不只是他,连小赞,也不知道如何去爱人,甚至不知道怎么把爱说出口。

他坐冷风里,其实并不能理顺自己翻江倒海的心情。

他觉得愤怒,但是无论是哪个舞台都只是工作而已,他的愤怒显得面目狰狞而且可笑,不能表露。

他觉得伤心,可是小赞还是会对他笑,甚至还是总是走在他身边,只是眼神变的躲闪,心开始疏远,这种疏远他甚至找不到蛛丝马迹来加以证明,仿佛一开始其实就是这样,只是他自作多情。

他知道自己在嫉妒,但是要说是嫉妒哪一个特定的人也并没有。肖赞看女孩的眼神非常干净,他并不属于谁,当然也不属于自己。Bo神感觉自己是得了什么病,竟然在嫉妒他的未来有无数种可能,而不是他唯一能接受的那一种。

风吹的星星都掉下来变成雨。

林和打着伞上来把失了智的Bo神扯下天台。

小赞闭着眼,他能感觉到Bo神走回来,带着外边的寒气,安安静静的躺下。

两个人以前睡前总会悄悄说些没用的话,但是这一次,谁也没有开口,默契非常的选择了暂时的疏远,防止开口就伤到对方。


老王晚上又做梦了,梦里有呼啸的罡风,他站在悬崖边,其实看不太清楚东西,眼前都是血雾,不知道自己是受了什么伤还是怎样,整个人都痛。


他手心空空,只有血顺着指尖流下去。


其实身后有很多声音,但是随着什么东西的失去。他仿佛被终身囚禁在了一个无声的牢笼里。


他非常想醒来,但是梦境还在继续,天空都是雪,仿佛不会落到地面上,就这么悬浮着。他似乎又一个人来到了这个悬崖上,风吹起他的抹额和白发。

他听到自己说:“魏婴,今日安否。”







评论(866)
热度(1763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