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25

丝带飘落时被Bo神抬手握在掌心,在一片尖叫声中刚炸了场子的五个人低着头跑下台,PD在舞台旁边催促他们尽快去采访厅。

Bo神和下下一个上台的肖老师擦肩而过,小赞突然从他手里抽出那条丝带,Bo神不解回过头想跟他说话,却被工作人员催促着跟着队员离开了候场区。


Web走后,小赞把那条带子系在了自己的左手手腕上,还细心的用袖子遮住了它。他看身边四个人都不解的看着他,就把缠绕着丝带的左手放在自己胸口:“幸运物。”

大朴真是个人才,他指着小赞说:“泡沫之夏?!!!”

肖老师:……大朴啊,你到底背着我们看了多少中国电视剧啊,这你都知道?!!


上台前,来自不同国度却拥有同样梦想的五个年轻人一起学着中田打气:“加油!”

小赞感觉这条遮在神明眼睛上的丝带真的有魔力,能让紧张的他站在灯光下感觉内心异常坦荡平和。

笛声响起,一身白衣的肖赞在淡蓝色的屏风后走出来,他展开扇子,唇下痣随笑容上扬。

这张动图和Bo神丝带飘落的动图被同时评为10月份最惊艳的瞬间。

倾城就在公演现场,她一脸镇定的发微博“重度颜控搞这对cp真是一本满足!!!美颜盛世,在线索命![跪了][磕头][磕头]”

台下的姑娘们就没有她这么不露声色了,尖叫的就像打鸣一样。还有个别肺活量突出的妹子,应援声被收录进节目“小赞!!!!!!姐姐pickpickpick你!!”

站在神仙姐姐身边的肖老师好像听到有人叫他,转过头看过来,身后大屏幕放大了他懵懵的表情,这边瞬间再度陷入尖叫的浪潮。


《星辉》的舞美设计真的无可挑剔,又有一帮大神编舞,呈现出来的作品质量都非常高。但是在高强度训练和极度紧张压力下,还是有一些选手出现了各种失误,有变换队形跟队员撞上的,有严重忘词到懵逼的。这也考验爱豆的应变力,就比如说板寸做动作时一下把衬衣的钮扣给扯断了,但是他脸色都没变,继续淡定的跳下去,导致后期观众都以为这是本来的设计,就是为了给他机会秀腹肌的。

衣服敞开的瞬间,是板寸的直拍,八块腹肌清清楚楚,台下的尖叫声差点掀翻棚顶。在后面等着的齐琦瞪大了眼:“这就是他们组说的必杀技?!!”他左手还打着石膏,但是公演前他专门去找肖老师,让小赞给他把石膏画成了一个很帅气的护腕,林和更眼馋了。

林和:“我没有石膏!!我也想画!肖爸爸你给我画个大手表吧!”

当然Bo神立刻把无理取闹林给拎走了,画什么大手表我看你像手表,别烦你妈!


上台之后,温辰半跪在齐琦面前,他和小琦对视,点点头。音乐响起的瞬间,齐琦踩着他的肩膀借力跳了出去。方奕在后台抱着手臂边看边点评:“这俩简直杂技夫夫合体了,比赛逐渐超出街舞范畴,朝着竞技杂技方向前进。”他队长在旁边清清冷冷的一言不发,老方叹了一口气,他空有一腔八卦,嘴炮技能满点,却没想到,这次碰到了一个闷葫芦,简直是老子的克星。作为一个八卦之王,他们同组六天,床铺还挨着,方奕竟然只知道这位是个建筑系的高材生,至于他为什么半路出道,还业务能力还挺强,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好在这次随机匹配完就算俩人都成功留下来也很难在一个组了,其实方奕松口气之余,清冷队长也叹了口气,他此生没见过世界上有这么能说话的人,好像他一睁开眼看到这个世界,方奕就开始说话,一直说到他朦朦胧胧睡过去。

百晓生和闷葫芦,两个人互相都很痛苦。但是因为他们这次舞台有一个两人十指相扣的动作,急于摆脱对方的俩人并不知道,第三期播出后两人的第一个官方cp后援会都成立了……

此事后话。


虽然是两两对抗性质的比赛,但是《星辉》这群年轻人竞争的气氛并不是很激烈,反倒因为两组人比别人更容易凑到一起会更亲切熟悉一点。哪组胜哪组败肯定会有高兴和失落,但是公演失败又不是淘汰,大家心态也不算崩盘,都勾肩搭背的走出公布成绩的房间。这群人佛的把副导演给愁的不行:“这样没有节目效果啊!”

刘导很淡定:“你就照实剪,不用挑事。”

现在早就过了靠炒作舆论来博眼球的娱乐圈时代,只有真正有实力有作品才能走的长远。

当晚播出的第二期,观众们其实就被加训之后,练习生们交出的第一份答卷给感动了“本来把《星辉》当解闷小品看的我,发现其实节目组从选手到工作人员都非常认真有实力,终于不是让我尴尬的华国爱豆舞台。虽然这并不妨碍他们还是很……沙雕。”

“这个红头发小哥哥长的这么帅一开口怎么一口正宗东北普通话哈哈哈哈。”

“不要跟我抢第100名什么鬼,他坐在那里安然的仿佛拥有了全世界哈哈哈哈。”

“警惕性很高的路人小哥哥进入了看戏模式,谁从他俩身边经过俩人都仰着头往上看给人家鼓掌,节目组为什么不给他俩上点瓜子茶水。”

“俩人脸上写满了重在参与,马上就走哈哈哈哈。”

“《星辉》感觉重度颜控,这届颜值都好高啊,还妆都不浓,终于有不油腻的男团了。”

“为什么他们都首选50名以后的座位?”

“来了来了上第一了,四字兄上王座了!但是他怎么坐的这么……好像王座烫屁股一样哈哈哈哈。”

“他好像在说:我就帮人占个座。”

“c位占座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Bo神!!!好帅!!!全体自动起立。”

当节目播到Bo神径直走向小赞时,博君一肖的超话里已经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海洋。


遭不住,遭不住,惊起“啊”声一片。


“你的身边就是我的王座。”


第二期糖点太多,网上嗑的昼夜颠倒死去活来。

在里面的当事人却一无所知,这次孙诺被严加看管,他也老老实实的没有折腾出什么违禁物品进行实况转播。

淘汰日就在明天,50进40,日夜共同拼搏的人,将有10位离开这里。


小赞在黑暗中睁着眼睛,有点睡不着,他试探着小声叫旁边床上的人:“王~甜~甜~”

没有得到回应他还不死心:“Bo酱~BoBo~王爸爸!”

那人无奈的翻过身来,面朝着他:“怎么了?”

小赞:“我~睡~不~着~”

Bo神:“好好说话。”

小赞借着月色能看到对面人面部的轮廓,他问:“我要是被淘汰了,你会想我不?”

那人回他:“不会。”

小赞收声,人往被窝里缩。

那人顿了顿又补充:“不会被淘汰。”

“你做的非常好。”

Bo神说的是心里话,他觉得小赞的声音跟《丹青》这首歌非常配,他整个人就像在水墨江南走出的翩翩少年。

Web不知道自己跟小赞说着话谁先睡着的,只知道这一晚,梦中有笛声。

评论(374)
热度(1834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