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24

前边:请大家抓好扶手,本车开始提速快进了!!!!


(再这么一个细节一个细节的扣下去100章真的不是梦了)。

—————————————————









“你们三个能不能别把腿都伸出去。”

小赞坐在天台边上,两手把着栏杆,他左边是Bo神,右边是林和,再旁边还有一个跟着队长和林大哥一起爬到天台上的小丁。三人都把大长腿跨出去在空中晃悠,让赞比非常焦虑:“小丁!尤其是你,你这么瘦我怀疑你顺着栏杆缝就能滑出去!”

林和把头卡在栏杆里往下看:“原来在天台吹风比打游戏还好玩啊。”

他王爸爸很客观的回复:“还是打游戏比较好玩。”

小赞:……

这位也确实不是什么正经爸!


肖老师:“来,林和!许个愿望吧,虽然晚了一天但是心灵则成嘛!等以后我们出去了给你补过一个,现在条件有限,你只能对着铁栏杆许愿了。”

小丁在旁边笑:“赞哥说的我们好像在坐牢啊。”

Bo神指了指天空:“对着星星。”

林和抬头看看夜空少见的说了一句有点丧气的话:“从小到大我都没许过生日愿望,总感觉世上所有的神明,我都不在他们的庇护之下。”

“谁说的,”肖爸爸手一下搭在Bo神肩上把他揽过来:“我们这里就有一尊,Bo神保佑你我。”

Bo神被这人一下揽在怀里,他仰着头看着小赞的唇下痣:“肖赞,你知不知道信仰我有什么好处?”

赞低下头怔怔的看他:“什么?”

Bo神露出小括号笑一字一顿的说:“信Bo神,有对象。”


林和:“……”他默默的捂上小丁的眼睛,孩子你还小,这狗粮就让我一个人承受。


第二天林和在黑着脸的王爸爸手里接到一副小画像,他不知道肖老师匆匆给Bo神没有说清楚,这人以为赞为自己画了一张画,满心欢喜的打开一看画上用很可爱的字体写着“林小和,19岁生日快乐~”,画上红头发的Q版林和被爱心环绕着。

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生日礼物的林和特别高兴:“我回去就换成微信头像!”

已经当爸的王甜甜默默的变的更难过了。


肖老师这几天感觉自己一直靠一口仙气吊着,甚至有好几次都在练习室直接过夜了。他早晨迷迷糊糊去洗手间还看到林和蹲在外边刷牙。

确认过眼神,都是在努力的“学渣”。


好在小赞现在有四个舞蹈老师,他的队友除了不会说中国话真的是业务能力超群,四个人一人把着一个他的胳膊腿儿都能给他教会了。现在“中国风”小组已经完全可以顺畅的交流了,当然小赞无论是英文还是日语泰语都没有进步,主要交流看眼神、肢体动作和各种你想都想不到的象声词,就这,五个人聊的可嗨了!!

小赞甚至渐渐觉得他能从中田不同语调的“加油”中揣测出他要表达的不同意思,也能从王子的蜜汁微笑中察觉到他只是特别想去上厕所,他可能太久没有睡觉所以产生了自己已经掌握了伟大读心术的错觉。

现在小队唯一的问题就是,大朴特别爱教别人说中国话!!!简直就是误人子弟的典范!让整个小组的人说起话来重音非常的捉摸不定,你们听他们说话总得提心吊胆,因为不知道这群人啥时候突然来个爆破音,在完全没必要的地方……


上台前一晚,肖老师关上练习室的灯,摸到老王他们的房间,看到Bo神自己在那里。小赞在门口探头:“林和呢?”

Web:“我看他走路打飘,让他必须回去睡觉。”

小赞看没别人就大摇大摆走进去,他一根手指挑起来王老师搭在脖子上的丝带:“这个戴到眼睛上还能看到东西吗?”

Bo神这组在舞台上需要用这条黑色的丝带遮住眼睛。

“不会看不到东西被绊倒吗?”

Bo神没说话,只把丝带在自己脖子上解下来,轻轻的带到小赞的眼睛上,他可能也有些累了,声音很低沉:“能看到吗?”

小赞的世界朦胧着一层雾气,隔着丝带看Bo神:“能看到啊,看的很清楚。”

他并不知道眼睛被遮起来的自己有惊心动魄的美丽。

Bo神也从来没有这样确定过,想要完全的,占有他。


公演当天,造型师都没法把表演《丹青》的十个人分明白哪些是一组哪些是二组的,这些人明明是竞争关系,但是都混在一起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们一样顺着墙角坐成一排,比比划划的说说笑笑。一组的人这段时间还经常教二组的人念歌词,形成了很坚强的革命友情。做上造型之后,终于能分清了。

肖老师第一次画这么精致的舞台妆,画完看着镜子里的人感觉都有些陌生。大朴凑过来拽词:“大眼如!画~”

可厉害死你了,差一点就说出成语来了。


他们的服装是一个很有名的国牌设计师赞助的五套中国风的白色西装,腰上系着一条渐变蓝色的长长流苏,跟扇子上佩戴的流苏是一个色系的。小赞摇着扇子上的蓝色流苏:“Bo神,今天我是蓝赞!”

他给马上就要上台的web鼓劲:“加油哦!”

Bo神并没有说话,只站在舞台边的台阶上对他点了点头。

“不用怕,”他没有跟年轻的队员说太多鼓励的话只说“跟着我就行。”

林和系上黑色的丝带,灯光亮起,他看不到台下的镜头和人海,只看到稳稳站在他身前蒙着眼睛的Bo神。


这场表演在网上引发了巨大轰动。

除了五个人无可挑剔的舞台表现,成就它的还有一个小小的意外。

Bo神眼睛上的丝带有些松,他做最后一个甩头动作时,丝带随之飘落,灯光中,露出少年的眉眼。



评论(505)
热度(1934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