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13

我说喽,严重ooc哦~

-----------------------------------------------------





小赞睁开眼,却不笑了,他伸手擦了一下web睫毛上的泪低声问:“怎么回事,还哭了?”

他有点沙哑的声音有着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温柔,听到这句话web感觉自己积蓄了一晚上的情绪都要爆发了,以为被独自留在这里的王甜甜,爆炸委屈!

 

成功晋级的50人小组迎来了一个短暂的假期,也是接下来3个月直至被淘汰前,他们最后一个假期。虽然就在节目组呆了7天,这群年轻人却觉得恍如隔世,人均掉秤两斤以上,肖老师比较牛,整个人肉眼可见的瘦了一圈掉了8斤肉,再加上因为生病,憔悴中带着点凄美。公布放假消息时所有人都在欢呼,只有Bo神跟有起床气一样在人群中散发强烈的冷空气,这次方奕终于发现了的源头,他就纳闷了,这人怎么连放假都要生气呢?!

小赞穿着自己的“星期一”卫衣,兴高采烈的收拾行李,不过他把床上的小玩偶给了Bo神:“小战送你哦,我看你昨天抱着他睡觉,你应该喜欢。”

“有他陪着你就不会噩梦啦!”

因为太过于伤心抱着小赞留下的小玩偶不小心睡着的伟大Bo神,爆炸羞耻!!!

Web还没在“小赞回来了!”“小赞生病了!”“小赞给我擦眼泪发现我哭了”“小赞发现我抱着玩偶睡觉!”“小赞怎么一大早也这么好看?!”等等乱七八糟交织在一起的复杂情绪中回过神来,腿长心急的小赞已经跟兔子一样冲出去了。

肖老师在门口遇到了林和,林老弟被他惊人撤退的速度吓到了:“你这么归心似切,不会……不回来了吧?!!”

小赞感觉自己随时准备拔腿就跑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以至于手机刚拿到手上就接到老刘三通电话确认他三天之后还回不回来上班,他苦笑:“我做了什么让你们觉得我就要走啊?”

 

 

Bo神环顾四周,林和凑上来:“肖爸爸已经走了。”他小心翼翼的举起自己的手机:“Bo神,加个微信呗?”

Web整个人肉眼可见的石化了。

他甚至没有留一个小赞的手机号?!!!

 

肖赞坐在出租车上打开微信,收到了几乎所有亲戚朋友老师同学的热烈问候:“你去当明星了?!”意思都是这个意思,只是表达方式不太一样,有“我当年跟你表白你死活不答应就是因为你蓄谋已久要出道绝对不能有圈外女友?”,小赞看着这位头像是结婚照片的女同学,又想起来他被这妹子在高中校园里撵着跑的恐惧。还有“小赞啊,二姨听说你去当明星了,能不能帮二姨宣传宣传我那个喝了美容养颜黑发变白发的神仙水啊?”,二姨你前一阵不是倒腾面膜的吗?七天不见就改修仙了?!还有“小赞啊,听老板说你出道了,他把你的投票链接发到公司群里,要求每个人每天必须给你投票,月末还要做kpi考核!”

小赞看到这条信息乐了,顺着他发的投票链接爬进去,看到了《星辉》发布的百人资料卡。用的是那天大家拍的宣传照,一张张年轻的面孔干净帅气、风格也各不同,根本看不出来真人如此沙雕。肖老师在第三排找到了自己的资料卡,一张正面半身照,他看自己的照片越看越觉得浑身不自在,倒是紧挨着他的Bo神五官精致,气质清冽,好看的很有冲击力。可是为啥他是一个侧面半身照啊?跟小赞的照片挨在一起乍一看还以为是一张合影。

就像是肖赞正对着镜头笑,而身边的男生侧身望着他。

 

后来博君一肖全国入坑,火的一塌糊涂时,有站姐感慨:“想当初,节目还没播,我光看个资料卡就一眼入坑了,从此在坑里安营扎寨,欢度晚年。”

 

肖赞翻着翻着微信,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群里,群名叫“我和我的父亲们”。小赞一脸这是什么鬼的点进去,发现群主是刚刚过来加他的林和,头像是一只眼神里写满了“我真的不聪明”的二哈。这个三人群里还有一个成员,头像一片空白,点进朋友圈也一片空白。

只有一句个人简介:不可直视神。

 

小赞:这重度中二病是特么谁啊?


评论(465)
热度(1981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