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10

桃桃一会儿就带着一件风衣冲上来,给小赞穿上。这风衣一穿肖老师就跟韩剧男主一样特别好看。

林和:“这风衣挺合身啊。”

桃桃:“这是我的外套。”

连Bo神抬头看她:“你的?”肖赞183.6穿着刚刚好,小女生158……

桃桃面无表情回答:“oversize,你们不懂。”

Bo神被“你们不懂”怼了一脸,他莫名觉得这句话有点耳熟……

 

中场休息了40多分钟,肖老师窝web肩上睡了20多分钟。可苦了旁边一圈男生,在Bo神的威压下根本不敢出声说话。方奕本来是个话痨,但是此时展现了极强的求生欲。小赞睡了一小会儿好受了很多,睁开眼发现Bo神垂着眼睛安安静静的拉着他的手给他按着虎口,赞赞刚动了一下手,他就自己开口解释:“我妈妈说,发烧按这个穴位好的快。”

不知道为什么,肖老师觉得web这个样子又温柔又可爱:“你说‘妈妈’这两个字好可爱哦甜甜。”

这次就算他又叫“甜甜”,Bo神也没有生气,他反倒主动开口:“她很好,你会喜欢她的。”

旁边林和一个字也不敢说,他凭借动物的直觉预感到自己如果真的开口问“你麻麻为啥要让肖赞喜欢”的话,他会失去一个爸爸。

小赞还回答:“我也觉得。”

林和:你觉得什么?你俩是按了什么快进键吗?感觉今天比赛没结束俩人就要直奔民政局去了……

 

神仙姐姐又回到场上,她很温柔的回过身跟一堆大男生打招呼:“你们辛苦了,有没有饿了?”

半死不活的小赞立刻跟着大家一起扯着破锣嗓子回:“不饿!!!!!!”

林和看着Bo神瞬间冷下来的表情,觉得他俩又瞬间按了闪回键,肖爸爸直男的无可救药,王爸爸任重而道远。

 

神仙姐姐还在大家的起哄下清唱了一小段,她是演员出身但是意外的唱歌非常好听。小赞直男式疯狂应援,Bo神……Bo神被他气笑了。

方奕在后面感慨:“她真的是每个人的理想型啊。”

Web听到了问小赞:“也是你的理想型吗?”

肖老师想了一下,摇摇头。他还问回去:“那你呢。”

Web不看他:“是呀,我理想型就是这样。”

林和在旁边心惊胆战的看着他肖爸爸瞬间也不起劲闹腾了,感觉自己目睹了一场旷世推拉大戏,他默默拍拍自己的胸口:太刺激了,不应该让弱小的我承受这一切。他很想劝劝两位,父母感情稳定才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关于理想型的对话,后期一刀未剪放进了正片,还把林和惊恐的小眼神用大头特效放大。正常看就是一群人在称赞神仙姐姐,但是孔子云:“”嗑者见糖。(我胡扯的)”第一集就瘟了一群人。

 

考核继续进行,这群沙雕没吃中午饭,不知道在哪里递出来一大包一口一个的小面包,大家从上往下传起来,PD发现时都懵了:“他们哪来的?这么一大包怎么带进去的?!”

工作人员:“要不然我过去收上来?”

PD叹了口气:“算了,让他们吃吧。后期给我剪进去!!”

Bo神接到这一大包零食,认出来这是午餐会供应的拇指面包,连他都愣了:“谁带进来的?”

方奕什么都知道:“好像是孙诺,他那个雨衣外套极其巨大。”

小赞把面包塞进嘴里:“真是个人才!”

正能量的青春励志选秀节目已经像一只失控的驴子,尥蹶子朝着沙雕的画风狂奔而去……

 

又几组团队考核完毕,方奕又知道了:“郑齐严阳坐在上面哭了。”

花蝴蝶表演完回到王座上就开始情绪有点失控,他要是坐在下面还好,至少旁边有队友,他自己孤零零坐在那个地方一个摄像机就直对他的脸拍。努力稳定情绪也没稳定住,眼泪憋的太狠了顺着鼻子流下来,他一想自己对着镜头流鼻涕还不如一开始就直接哭呢,越想越委屈,干脆就哭了,鼻涕一把泪一把……下边的人发现又开始七嘴八舌:“谁有纸谁有纸,往上递递!”

孙诺从自己的雨衣外套里掏出来一卷厕所供应的卷纸,这次被PD看了个正着:“以后只许给他穿紧身衣!!!!”

一群帅小伙就跟传绣球一样开始往金字塔尖传卷纸……

 

小赞发烧烧的眼睛水汪汪的,一点没耽误他看热闹,他费力的仰着脖子眯着眼看远处的孙诺——一个看上去很腼腆文静的日系小美男。肖老师叹为观止:“你说他还带什么东西了?他是不是哆唻A梦做得啊?”

Bo神大手放在他后颈上让他回过头来:“你老实点。”

 

 

 

 

————————

我以为10章至少第一集能写完……我有悔……


评论(659)
热度(2085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