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7

工作人员找了半天,终于在角落找到了窝在一堆道具里的两只。俩人还都光着脚举着鞋在那傻笑。

工作人员:这是哪找的两个憨批?!!!

“你俩赶紧过来拍自我介绍!”

《星辉》不知道怎么回事,找的孩子们确实普遍很帅,但是画风多多少少都有点奇怪。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林和!”

——“别说东北话!说普通话!”

——“(委屈脸)我说的就是普通话。”

——“……”


——“大家好,我是齐琦,我是男生!!”

——“……不用介绍性别。”

——“(顶着一张古代美女的脸)我需要!”

——“……好吧,你准备了什么个人才艺,可以表演大概一分钟的时间。”

——“我带来的是由《我是女生》改编的《我是男生》。”

——“……”

——“我是男生!爷们的男生!!我是男生!狠毒的男生!!🎶”

——“……”


——“大家好,我是方奕,我最喜欢的书是《老子》。”

——“……那你说一句你喜欢这本书里的哪句话呢?”

——“……”

——????

——“我喜欢‘三人行必有我师’这句,感触特别深!”

——“……这特么是《论语》!!!”


轮到Bo神,工作人员看了看镜头里他那张无可挑剔的脸,小心的提要求:“你笑一下,太严肃了。”

BoBo很配合的挤了一个笑,工作人员都被镜头里他的表情逗乐了:“你这也太营业了!”

小赞正在旁边跟林和练习,突然被抓到了拍摄现场,桃桃把他立到摄影机背面Bo神正对着的地方,给了他一包菠萝干:“你就站在这里吃东西就行。”

小赞超乖的接过来,一块一块吃,一动也不动。吃了几口发现正在拍的是web,又兴奋的朝他挥手。Bo神真情实感的露出了一个小括号笑。工作人员纷纷感慨:“桃桃,还是你牛皮!!”

Bo神的个人节目是一小段手指舞,酷炫帅气。最后一个动作是举枪发射爱心,小赞在对面配合的捂住心脏。web看他嘴里塞着菠萝干,还在那里东倒西歪的闹腾,很温柔的摇摇头。

Bo神一拍完,桃桃就把小赞的菠萝干收走了。

如秋风扫落叶般的冷酷无情……


轮到肖赞拍的时候他也不唱歌也不跳舞,也不像刚才下去那哥们一样吹唢呐。

他跟节目组要了纸和笔,表演了一分钟自画像。画了一个q版的他抱着一只猫咪。节目组给画拍完特写之后,这张画不翼而飞。


两天后,《星辉》官微发布了个人介绍的链接直通车,投票通道在这一天就已经开通了。当晚大家给家里打电话的福利时间都是让家人投票。

小赞也不例外:“爸!你看!我就说不是传销吧你还不信。什么?老父亲无畏深入传销组织千里单行救儿子?你要不要这么夸张!”

“我时间不多,你们知道怎么投票吗?不是,不用给我投,浪费,记得给那个web投。什么?我不是喜欢人家!!他是我哥们!”

当晚让家里人给Bo神投票的还真不只他自己,都是舞蹈组“妈!你可一定要记得给我投完投web!没了他我就彻底歇菜了。”节目组觉得挺搞笑专门做了一小段剪辑“人人都要捞Bo神”。但是观众们也相当会嗑“这一堆舞蹈组里怎么混进去一个小赞?”


Bo神:“妈妈,我的伤没事。你能不能帮我给……肖赞投票?”不知道手机对面说了什么,他耳朵慢慢变红,最后说了一句“我也不知道。”


无论这群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带着怎样的心情,肖老师卫衣上的日期都在变化,到最后林和紧张到不行:“肖爸爸!你能别穿这衣服不,跟死亡倒计时一样。”小赞打了个喷嚏,摇摇头:“你别紧张,你现在已经特别好了!”明天就进行《星辉》的第一场录制了,也是小赞自认为的最后一场,闹哄哄六天很快就过去,他只探着头看到了这个世界的一个小小角落,至少这个角落里大家都在为了梦想努力着,很可爱。小赞有点不舍,特地找桃桃借了小相机,到处拍一拍。他人缘相当不错,大家看他举着相机都闹着跟“颜值担当”合影。


合影中笑的很开心的年轻人,有很多在明天就离开了这里,从此一生也确实没有机会再遇见过。


小赞在梦里被人摇醒,他费力的睁开眼睛,黑暗中Bo神半跪在他枕边:“肖赞,你醒醒。”

肖老师感觉头痛欲裂,就像刚刚web趁他睡觉把他打了一顿一样,他迷迷糊糊的回应:“嗯?”

Bo神手臂环绕在他背上把他扶起来。

他的声音低沉柔和:“小赞,我们去医院。你发烧了。”

评论(548)
热度(20240)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