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4

文里两只行为不要上升真人,严重ooc,谢谢谢谢。

----------------------

 

 

肖老师这一晚睡得很不踏实,一睁眼看到一个人蹲在自己旁边面无表情从上往下的俯视着他。小赞猛地坐起来勉强把一句“卧槽”堵在嘴里:“你干嘛呀,桃桃!”

带着工作牌和总导演助理的光环,桃桃出入这个男生宿舍如过无人之境,她指了指边上的大箱子:“日用品。”

肖赞惊魂未定的拍着胸脯靠在墙上,却发现自己旁边的Bo神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经坐起来,裹着被子垂着头,像一颗饭团团在那里。

肖老师不知道在他醒过来以前,桃桃已经和web对视僵持很久了。Bo神就盯着她:你敢吵醒他睡觉,就死定了!

小赞真的被这俩人一大早左右护法的样子吓得灵魂出窍,他气若游丝的说:“多少钱?我转给你。”

桃桃却带上印着“星辉”字样的鸭舌帽走掉了:“节目组报销。”

她边往外走边发短信给老刘:“放心吧老大,人没跑!”(你们真的不是控制人身自由的传销组织吗?)

这才六点半,新的一天刚刚到来。

 

桃桃这人挺有意思,她可能不知道给男生买什么换洗的衣服,干脆买了七件白色的大卫衣,每一件上都有一个英文单词,从”Monday ”到“Sunday”正好一星期七件。这组衣服陪伴了肖赞的大半赛程,大家闷头练习不知道山中岁月时,一说今天周几都去看肖老师今天穿的哪一件。赞比洗完澡套上“周二卫衣”,对着镜子给自己打气:“今天是打入神秘娱乐圈的第二天!”

头发刚吹干乱蓬蓬的Bo神在他身后经过:“吃早饭去。”

小赞屁颠屁颠跟了上去,这俩人莫名其妙的就黏在一起了。

 

肖老师捧着豆浆吨吨吨,web皱着眉头看着他。小赞喝了一大碗又来一碗,还挺高兴的跟Bo神说:“这个没加糖我可以再来一碗吨吨吨~”老王自己控制饮食也有四五年了,却因为某赞减肥第二天而有些烦躁。快给他好吃的!!!!!!

小赞喝了个水饱满足的瘫在座位上,看Bo神跟小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吃三明治,细嚼慢咽,真的很可爱,他忍不住笑起来。

Web停止咀嚼:“你笑什么?”

小赞却凑过来盯他:“嗯?你怎么有黑眼圈了?晚上没睡好吗?”

Web拉远了一点距离,摇摇头,头发乱糟糟遮住了眼睛,耳朵悄悄的红了起来。

 

《星辉》之所以赶在第一次评级前把选手拉过来先培训一周,就是为了避免第一期练习生的表演太过于随意杂乱,节目组希望观众在第一期就能有很好的视听享受。所以为选手首次登场选的节目都尽量扬长避短。小赞很顺理成章的被分到了主唱组,Bo被旋风抢去了舞蹈组。俩人在大厅分开去了不同的房间。

中间休息的时候被众人围着的Bo神看到房间门口有个高高瘦瘦的身影,立刻突围冲了出去,就看小赞正扒在外边的玻璃墙上。Web好像没啥心理起伏的问他:“你过来干什么?”

肖老师把手里攥着的小发圈递给他:“跟老师要的,你头发太长了。”他给完就急匆匆的回去了,虽然不是专职明星,但是肖老师做起事来很认真。自己自己也在争分夺秒的练习,唯一的休息时间就花在这个小发圈上了。

Web顿了一下,把刘海扎了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明亮的眼睛。他走回去的时候大家都说:“Bo神你这苹果头好可爱哈哈哈!”要平时别人夸他可爱,人一定已经炸毛了,今天他却并不在乎,对着镜子晃晃头,自己也觉得很可爱。

 

后来的后来,因为“Bo神为什么不再带手链反而一直在手上戴着发圈”引发了一段关于“Bo神有对象”的猜测。这猜测呢,其实也不能说完全不对。

 

肖赞的第一个节目,也是他心中最后一个节目,是二人合唱版的《风过有痕》。分给他的队友是一个染着酒红色头发看上去很神秘帅气但是一张嘴就完全破坏氛围的男生,名字叫林和。一开始他走过来的时候肖老师心里还有点打鼓,结果他过来就跟各国领导人会见一样握着肖老师的手一阵猛摇:“兄弟,我就全靠你了!”真是奇怪,明明每个字都是普通话,但是一张嘴你就知道他是东北人!

俩人没说几句已经互称“肖大哥”“林老弟”了。小赞以为再怎么说在座的各位也得比他专业,万万没想到林和他长得帅声音好就是跑调跑的有点严重。

小赞听完他唱的第一句就忍不住问:“为什么让你来唱歌呢?”

林和也很委屈:“明明我一个动作都没跳错,他们就是不让我跳舞,说我像大马猴。”

小赞:“……”他同情的拍了拍林老弟的肩。

“没事咱慢慢纠正慢慢练。”

于是小赞就开始和声乐老师一起跟熬鹰一样熬林和。

 

林老弟被肖老师的耐心给打动了,集体吃中午饭的时候还大声夸:“肖大哥!你真的是我见过最温柔!最有耐心的人!”

肖赞其实很想告诉他,谁让你赞哥是设计师呢,都是被客户练出来的忍者神功啊!

 

Web把刚刚夹给肖赞的鸡腿夹了回来。

肖赞:“哎哎哎!Bo神你干嘛,不是说给我吗?”

Bo神:“突然想起来你在减肥。”


评论(443)
热度(22507)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