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冰茶

我在恐怖逃生节目相亲成功(一)

*番外背景:如果博肖没有拍《陈情令》在恐怖逃生节目中第一次遇见。

*所有昵称客串的男神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人,戏份不会多,大家都是助攻。

*你以为我不能把《密室逃脱》写成婚恋节目吗?

 

 

 

 

为了宣传电影,拍戏拍到一半的肖老师被挖过来参加大老师的新综艺《恐怖逃脱》,跟全程跃跃欲试的刘源儿不一样,肖老师打心底里是拒绝的。尤其是制作组很骄傲的跟嘉宾们介绍“我们没有台本,密室和机关都是真实的。”

“一切剧情靠大家自行摸索。”

“密室上方有跟拍摄影机,所以不会有工作人员跟拍。”

“大家就当做玩游戏,慢慢解密逃脱就可以!”

介绍完肖老师心里有点慌,深吸一口气工作人员围上来给他带装备。小赞穿过人群看到刚才一脸生人勿进的王一博正扯着大老师:“你没跟我说是恐怖游戏啊?”大老师拍拍他:“一博儿我跟你说是相亲节目你都愿意来帮我,恐怖节目不比相亲强啊?”王一博被说愣了,一时真的不知道哪一个更惨一些,但是当工作人员给他戴上眼罩的时候,王耶啵发自内心的想:“我宁愿去相亲。”一片黑暗中他被人把手搭在了一个瘦削的肩膀上“现在你们两两结伴被分配到古墓深处,请尽快逃脱。”

王老师是万万没想到,他在一个恐怖逃脱节目,相亲成功了。

 

 

肖战是个很聪明的人,几乎在手搭在他肩膀上那一刻他就知道他的队友是生人勿进小哥儿王一博。两个人磕磕绊绊被带往制定地点时肖老师控制不住的开始胡思乱想:分到这个队友还是不错的,毕竟他气场强大,带话筒的小哥都犹犹豫豫不敢靠近他,那鬼应该也不敢,这张高冷脸应该有一定的辟邪作用。。。。。而且他看起来面无表情一点都不慌。。。。。。。

他当然不知道,气场强大的队友满脑子都是: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很快到达指定地点之后两个人被工作人员分开,肖战还被带上了静音耳机,在黑暗的环境里失去听觉让小赞有点崩溃,他情不自禁的喊了一声:“王一博!”队友没有回答。

耳机里传来声音:“肖战,请回答你的队友最怕什么?回答正确后两人可以摘下眼罩。”

我怎么知道!肖老师懵了,这家伙这几年是很红可是两个人也没有合作过私底下一点交集都没有啊!!他不知道队友在那个方向只能喊:“王一博你怕什么?”队友还是没有声音。他反应过来应该是静音耳机阻隔了他的回答。

好吧,小赞开始乱蒙:“怕死!”“错误。”“怕穷!”“错误。”“怕高!”“怕不红了怕闹绯闻怕长胖!”

王一博倒是没带静音耳机,他一边听着那人胡言乱语一边在黑暗中朝对方摸过去,终于在对方蒙到“怕脱发”时指尖碰到了那个人的脸。

肖战感觉队友来到他身边,人已经猜颓了,他苦笑着跟面前的人说:“我们不会连眼罩都摘不下来一整期都困在这里吧。”

王一博知道他听不到还是回答他:“不会。”他拿起肖战的手,一笔一划的往他手心上写字。

于是逃脱节目开始的第八分钟,两位嘉宾牵手成功(嗯?哪里怪怪的?)

肖战突然不觉得害怕,只觉得手心痒痒的,耳朵都烧起来了。但是队友的手冰冰凉,很稳重的重复着笔画。小赞很快猜出来了:“怕虫子!”“错误。”

气氛有一点点尴尬,王耶啵自己都有点傻了,怎么还不对?肖战试探着问:“要不然你再想想你还怕什么?”那可多了去了。。。。。。。。

第二次笔画更复杂,肖老师皱着眉头感受了半天问:“是不是鬼啊?”队友捏着他的手轻轻的摇晃了一下。肖战被这一摇晃萌到了,口中还是回答:“怕鬼!”“错误。”

“完了我感觉我们真的连眼罩都摘不下来了。”肖老师异常冷静的和他这位怕虫子还怕鬼的队友说。队友也有点急了,继续写写画画。小赞一边猜一边感慨,哥们你怕的东西有点多啊。

结果这字有点复杂,百猜不中。制作组在大屏幕上看着白白已经带着大老师走出了第一间墓室,这速度有点太快了,制作组痛心疾首:“我就说不能邀请白白啊,你们忘了隔壁明星大侦探的剧本还是他写的呢!”还好刘源儿和四字弟弟进展就比较正常,但是刘源儿简直是新一代推土机式找线索,他也很聪明思路清晰一路找一路分析,四字。。。。四字沉默的跟在后边复原道具。。。。。但是!王肖这一组到底在干什么?!你们倒是解密啊探索啊!一个人坐着一个人半跪着牵着手写字算什么事?!!!!

结果更刺激的在后面,小赞尽力了也没猜中最后一个字,王一博突然猛的靠近他在他耳朵旁边说:“黑!”静音耳机再给力这个距离也防不住,小赞感觉队友的嘴唇都碰到他的耳垂了,他一下站起来大喊:“黑!王一博怕黑!”

“回答正确请摘下眼罩,寻找古墓工匠留下的逃生出口。”

肖战一把扯掉眼罩,正看到自己的队友保持着半跪的姿势朝他笑,笑起来有一对可爱的小括号一点都不高冷。


评论(333)
热度(19332)
  1. 共10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专业写文,不稳定更新,不出本子不开车,挂掉的文不会补,非常感谢您的垂青,但是千万别催更